后勤基建党总支与图书馆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0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党建引领,促进相互学习,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强强联手、共同发展”的党建共建工作格局,12月7日上午,后勤基建党总支与图书馆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捐赠书籍和传统文化体验两部分

在捐赠书籍活动中,林庆国代表后勤基建党总支向图书馆党总支捐赠由山东社会科学院编纂的当代齐鲁文库四十余本(套)书籍。此次捐书活动是后勤基建文化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一,后勤基建党总支发挥党建共建资源优势,主动融入学校文化建设,关心关爱学校图书事业,旨在为学校教育教学资源增砖加瓦、汇聚力量,丰富社会科学文库资源,营造更好的教书育人环境。

在传统文化体验中,所有人员来到图书馆七楼传统文化工作室,参观学习部分非遗文化展览和印刷拓印工序,亲身体验手工制作的魅力,感受横跨千年的文化传承触击。

  后勤基建党总支与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