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二、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世界水日 节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为积极响应国家节水行动,3月22日上午,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二、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世界水日 节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倡导“节水”理念,宣传节水知识,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惜水护水、关爱河湖、保护河湖意识,让更多的人加入到节水行动中来,为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提供有力保障。

活动现场主要通过宣传节水知识、悬挂节水横幅、发放倡议书等形式完成。支部党员为师生发放了节水宣传倡议书,并耐心回答师生对河湖保护、水资源管理以及节水等方面的咨询。

活动中,同学们很有感触地说:“日常生活中,时刻提醒自己刷牙少用一口水,洗衣少用一盆水,能重复利用的就不浪费。”“这次活动,使我懂得了惜水、爱水、节水的重要性,下一步我要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节水当中。”


借助本次宣传活动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做绿色发展的忠实拥护者,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实行绿色发展模式、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做依法治水的坚定捍卫者,努力创建绿色校园;做保护河湖的积极参与者,争做关爱河湖、保护河湖的“忠诚卫士”。

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二、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物业服务相关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