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

作者:后勤基建党总支 时间:2023-04-06 点击数:

4月6日上午,后勤基建党总支在后勤楼305会议室召开总支(扩大)会议,会议由后勤基建党总支书记林庆国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下一步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团结奋斗。

会议专题研究了2023年度意识形态工作、网络意识形态工作,2023年度师德师风建设工作,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要始终紧绷意识形态这根弦,在思想上做到紧绷这根弦不放松,在措施上找准风险防控点,必须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守好阵地,务必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在思想上警钟长鸣、在行动上常抓不懈、在工作上万无一失。要进一步规范自身职业行为,明底线、知敬畏,不断提升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立足自身的工作岗位,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服务,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服务环境。

会议审议了2023年后勤基建党总支工作要点,对十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和审议。

会议提出用“七种文化”(中医药文化、服务文化、勤俭文化、安全文化、校园文化、榜样文化、饮食文化)和“三项服务”(服务技能、健康服务、‘五优’服务)等专题系列活动来促进重点工作的开展,提升后勤基建综合服务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后勤基建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后勤基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