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党总支 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1次学习

作者: 时间:2022-12-0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工作计划安排,11月28日上午,后勤基建党总支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1次学习,后勤基建党总支书记林庆国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新旧对比内容,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时讲话精神和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讲话精神;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及《中共山东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议》等内容进行自学。

会上,陈学君、隋福刚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照自身工作进行现场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此次学习具有形式灵活、领学带动、务求实效三个特点。大家集聚一堂谈体会、悟思想、话对策,在要点要义领会上,在精神实质把握上迈出坚实一步,为贯彻落实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要读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习报告,把学习大会报告同学习大会系列讲话和相关文件结合起来,同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起来;二是坚持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国际和国内相结合的办法,从整体到局部、再从局部到整体进行反复揣摩,全面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是要有计划、有部署,在把握总目标、总方向、总要求的前提下,对各项目标和任务进行细化,有针对性地拿出落实的具体方案,制定明确的时间表、施工图,扎扎实实向前推进。

后勤基建党总支委员、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