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 “学习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进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08 点击数:

 

11月3日上午,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岳宝强领学《实践成就、理论遵循、使命任务、行动纲领、重要保障、精神品质六个要点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内容。

张云昌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对党章的修改部分及新写入党章的内容。

党总支书记林庆国就下一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全面学,读原文、悟原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提升工作能力,加强自身素质,切实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创新思维能力,坚持学以致用,保持真抓实干的务实精神。三是要立足本职岗位,以学习促干劲,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工作中,扎实做好学校后勤各项工作。

会议提出,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后勤服务的全过程,持续抓好后勤服务工作,为我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好服务保障。

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