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餐厅获评 “山东团餐五星级绿色餐厅”称号

作者: 时间:2024-01-17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全省餐饮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进一步倡树文明、健康、节俭的餐饮消费新风,推动全省餐饮业高质量发展,在山东省商务厅指导下,山东省团餐行业协会开展了2023年度山东省“绿色餐厅”创建评审工作,经专家组严格评审,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一餐厅获评 “山东团餐五星级绿色餐厅”荣誉称号。

   学校高度重视餐厅日常管理经营工作,长期以来秉持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在环境保护、食品安全和可持续发展方面不断创新和改进,努力为师生提供更健康、环保的餐饮体验。为减少能源消耗,餐厅安装了节能灯具和设备;为降低塑料污染,餐厅鼓励师生减少使用一次性塑料制品,并提供可降解的替代品;为保障食品安全,餐厅坚持选用新鲜、安全的食材,并采取严格的食品加工和储存措施。

   此次获评是对我校餐饮工作的高度认可。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持续践行“绿色、低碳、环保、安全”的发展理念,进一步节能降耗、控制成本,实现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餐厅的服务保障水平,为推进绿色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