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各部门积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后勤管理处 时间:2020-05-26 点击数:

后勤各部门积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袭来,学子们翘首以盼开学。战疫胜利,返校在即!我校已定于5月16日起分批分期、错时错峰返校。为保证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后勤各部门作了大量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


为加强疫情防控方面,饮食服务中心多次进行疫情防控培训和演练。开学前期打扫卫生、安装消毒灯,并对餐厅进行了全面的消毒杀菌工作。学校领导多次在长清和千佛山两个校区进行督察、验收工作,对饮食服务中心的防疫工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校园环境中心进行了种植维护花卉、清运垃圾消杀、清理修剪树木、景观维护、病虫害防治等一系列工作,保证校园卫生安全,为校园增添生机。

楼宇物业服务中心按照计划部署全力做好楼宇卫生清洁、防疫消毒等物业服务工作,对每间教室进行全面清理、消毒,确保给师生提供放心、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

16009

能源管理中心对员工进行了疫情防控的培训教育,对学校水电暖气路灯设施进行了检修,确保供水供电供暖在正常运行,为学校有效运转做好服务保障。

EEDE

校医院加强诊疗服务管理,对诊疗中发现的不明原因发热、急性呼吸道症状及有流行病学史的患者,做好登记报告,并及时协助转诊到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卫生机构就诊。按相关要求做好标准防护及诊疗环境的清洁消毒处置和医疗废物管理工作,最大限度降低院内感染发生风险

11816

学校其他部门也有条不紊地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校园内不时见到正在返校的学生,他们收拾行李,整顿寝室,预习课本,和同学们交流假期的感受和新学期的打算,积极为新学期做好准备。在经过了一个假期短暂的平静后,学生宿舍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与忙碌,校园内洋溢着生机勃勃的青春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