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开学前工作部署

作者: 时间:2020-05-15 点击数:

5月14日,后勤管理处在后勤楼3楼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讨论部署近期党建工作安排和学生返校工作安排。武伟生书记主持会议并就近期党建工作进行安排,程书华处长对学生返校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做出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

武伟生书记对党总支、各支部的党建工作提出要求,要采取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提高党员学习的效果;以各中心为单位开展谈心卡活动,及时了解党员群众思想动态。并对完善制度、网站建设、创新服务形式、先进个人的宣传、“三笑”活动的开展都做了重要指示。

程书华处长首先介绍了学校通过省市两级督导组对学校开学条件核验的相关情况,对各中心辛勤付出和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按照学校各批次返校学生情况对各中心工作做了详细部署,要各中心严格执行有关政策规定,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上级政策制定符合工作实际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时准确摸排后勤员工信息,安排员工提前返岗,为学生返校后学校各项工作平稳运行提供保障。

后勤处班子成员、各科室各中心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