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走进食堂为理解----------真诚沟通促发展 (后勤饮食服务中心举办学生伙食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2-16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我校学生餐厅管理服务工作,加强餐厅与学生的联系和沟通,增进学生对餐厅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营造和谐的餐饮服务氛围,2022年11月30日下午,在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大力配合下,由校管委会、学生会、开展的“走进餐厅,走进理解”为主题的餐厅参观活动和学生饮食工作座谈会在槐荫校区餐厅顺利召开。



来自学生会等20多名学生代表在饮食服务中心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槐荫校区学生餐厅后厨、粗加工间、洗消间、烹饪间、面点间、库房、洗碗机房、食品留样室等,实地观看了食品加工和餐具洗消的全过程,参观期间,餐厅相关负责人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耐心解答。参观中,同学们对学生餐厅5S管理的流程、物资统一配送管理、先进的洗消设备、食品样品的检测、规范的加工过程、干净整洁的环境给予了肯定和赞许。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