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走进食堂为理解----------真诚沟通促发展 (后勤饮食服务中心举办学生伙食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2-16 点击数:

随后,槐荫校区餐厅经理崔德勤主持召开了学生参观餐厅感受、体验座谈会。向与会代表介绍了餐厅的硬件设施和基本运营情况。他着重介绍了餐厅在保障食品安全、控制饭菜价格、提高服务质量、丰富产品可选性等方面采取的积极措施。他欢迎同学们采取调研、参观、帮厨等多种形式走进餐厅,近距离客观了解餐厅和员工的工作状态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共同把餐厅办成学生满意、学校放心的餐厅。

在座谈交流过程中,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对同学们关注的碗筷清洗消毒、食材进货渠道、产品的种类与更新等问题进行了提问,餐厅相关负责人对学生的疑惑做了详细地解答。学生代表还围绕着学生与餐厅的日常联动、剩饭菜处理等问题展开了讨论,提出了建议。

通过此次参观与深入座谈,同学们对餐厅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和了解,加强了学生与餐厅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学生对饮食服务中心工作的理解、信任与支持。



上一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