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作者:隋福刚 时间:2024-03-05 点击数:

35日上午,后勤基建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次集体学习,后勤基建党总支书记林庆国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主题教育成效,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凝心聚力为做好后勤基建服务保障建设新局面而不懈努力。中心组成员张明辉、岳宝强围绕学习内容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主题主线,全体党员干部受到深刻思想淬炼、政治历练,进一步锤炼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品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达到新高度,进一步增强了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坚定性自觉性。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鼓足干劲、真抓实干,推动后勤基建各项工作迈上新水平。要坚定不移扛牢政治责任,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忠诚,提高政治能力,更加自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在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用力,更加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定不移聚焦解决问题,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加强和创新服务理念,守好守牢安全发展底线,更加自觉补齐短板弱项。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严明党的纪律,全面锻造坚强组织,着力建设过硬队伍,切实加强制度建设,更加自觉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后勤基建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