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1-05 点击数:

按照学校有关通知要求,1月4日上午,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岳宝强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以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讲话精神,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岳宝强代表第三党支部作工作总结和问题剖析,参会党员分别作个人总结发言

林庆国作出了点评,充分肯定了第三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成效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持续抓好思想政治工作,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制度,增强党员意识,提升政治能力、思想素养和管理服务技能,身先士卒,奠定后勤服务保障政治基础;二持续抓好建好五星级党支部建设,对标对表,坚守底线意识、强化执行意识、树立创新意识,担当作为,敢于领先;三是持续提升党建业务融合度,党建引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以党建促业务,立足业务抓党建

最后按照程序,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