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三、四党支部开展 “学党史、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根据学校和后勤基建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安排,4月8日下午,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三、四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岳宝强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史》 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一章内容;所有党员共同学习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时期”两章内容。大家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支部党员逐人领誓,大家慷慨激昂的语声,表达了对党忠诚、干净可靠的决心!重温入党誓词,就要时刻谨记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使命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本次主题活动为契机,认真开启“学党史迎百年,悟思想跟党走”的脚步,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