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后勤基建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学校党委要求, 3月30日上午,后勤基建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后勤管理处处长程书华主持会议并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

 程书华依次传达山东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指示精神以及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

 程书华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程书华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践行初心使命、激励担当作为、提升能力作风,开展党史学习,深刻领会党在各个历史时期淬炼锻造的伟大精神,深入挖掘党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创业史、改革创新史,砥砺锤炼不懈奋斗的优秀品格,强化争先、率先、领先意识,树立实干、实绩、实效导向,激发担重、担责、担险勇气。

 程书华最后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分类开展专题学习、集中开展专题培训、深化宣讲阐释、高质量过好组织生活、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加强保障落实,加强组织保障、创新方式方法、严格学习要求、压实政治责任。各党支部要按照总支方案安排,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举措和工作实效。

            


(后勤基建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