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三党支部联合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16 点击数:


根据学校《2021上半年主题党日活动指导意见》要求,3月11日下午,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三党支部联合第四党支部集中组织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第三党支部书记岳宝强主持,会上大家学习了《2021上半年主题党日活动指导意见》,集中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重要讲话》、《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

活动中,全体党员针对“脱贫攻坚精神”、“年轻干部如何提高七个能力”“怎样学好党史”等内容交流了自己的感想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指明了方向,提振了干劲,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信心决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双一流山东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三、四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