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1-11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认真开好 2020 年度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关于做好 2020 年民评议党员的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和后勤基建党总支整体部署安排。15日上午, 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岳宝强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岳宝强首先对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检查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结合自身实际,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支部党员逐个分别提出了坦诚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支部成员结合工作实际,深刻自我剖析,逐一进行了自我批评与批评,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根据民主评议党员内容,同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支部书记岳宝强结合大家发言,进行了一一点评,并希望大家依这次会议为契机,按照会议要求,找准自身问题,自觉接受同志们的宝贵意见,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把后勤管理处的工作做好,把第三党支部的工作做好,为我校的双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

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