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1-11 点击数:


 

为全面加强后勤基建党总支班子建设,总结好经验,更好的整改问题,更高质量的推进各项工作,按照党总支部署并经校党委同意,1月6日,后勤基建党总支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武伟生同志主持会议,督导组人员全程指导,总支委员程书华、陈学君、岳宝强、张明辉参加会议。

武伟生书记代表党总支班子及个人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找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并认真剖析了原因。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按照自己的岗位分工,重点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把自已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找实突出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待,进一步营造了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并针对意见建议制定了整改措施。

督导组对后勤基建党总支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坚持问题导向;直奔主题,有的放矢;查摆问题具体准确,实事求是。武伟生书记代表后勤基建党总支作表态发言,感谢督导组的点评,要求党总支、各支部和后勤基建全体党员在新的一年,认真做好分管的各项工作,要着力保障学校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和双一流建设,努力开创后勤基建各项工作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