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三党支部联合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为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落到实处,11月17日上午,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三党支部联合第四党支部开展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第三党支部书记岳宝强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围绕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总支书记武伟生同志结合总书记讲话及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把提高政治能力放在第一,做到永远跟党走,坚信党的领导;二是要提高服务意识,不断提高后勤保障服务能力;三是要提高抓落实能力,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全体党员态度认真,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将会议精神作为激发大家奋力向前的源动力,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履职尽责,切切实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建设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和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