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党总支到宁津县看望生活困难老党员 并开展廉政教育

作者: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1027日,后勤基建党总支成员和党支部书记一行5人来到了山东省宁津县大曹镇,此次走访主要结合总支成员李永斌同志扶贫驻扎点对当地的生活困难老党员进行慰问。进村以后,我们首先来到了老党员何金珂的家里,何金珂老人今年84岁高龄了,是具有五十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了,老人由于年纪偏高,腿脚已经不太灵活,党总支特意为老人购置了轮椅,方便了老人日常生活。随后又来到了刘学会老人家里,刘学会老人长期单独生活,儿女都在外地安了家,平时来往很不方便,平时李永斌同志经常上门看望老人生活情况,刘学会老人深受感动,这次党总支又给老人带来了油、米、面等生活用品,老人感动的眼眶都红了。

下午,党总支成员和支部书记一行人来到了清风宁津教育基地进行了家风教育,通过参观践学,使大家对家风养廉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也认识到了家风文化在我国的发展源远流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