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宇物业服务中心工作手册

作者:后勤管理处 时间:2020-04-04 点击数:


一、在后勤管理处的领导下做好室内物业管理,协助处领导完成各项工作。
二、负责学校除专管专属楼宇以外的其他楼宇相关物业管理工作。
三、负责制定楼宇管理工作计划、预算、修缮和有关规章制度等工作。
四、负责监督物业服务公司执行合同情况,监管物业服务公司对教学楼、办公楼、实验楼等楼宇公共部位和厕所、公用教室的卫生保洁工作,督察物业公司做好大型活动场地布置、清理,多媒体、公共设施的保养、清理、维护,各类考试的考场布置等工作。
五、负责监管物业服务公司对楼宇的门卫值班管理,维护公共秩序和消防安全的执行情况。做好对物业公司楼宇门卫值班监督考核。
六、负责监督物业公司落实安全责任,做好辖区内的安全巡查,消除隐患,确保安全无事故。
七、负责监督物业服务公司楼宇内水电暖设施和中央空调、电梯等特种设备的保障、维修和维护工作。
八、受理师生对楼宇管理服务方面的投诉,并监督物业服务公司及时整改。
九、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