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环境服务中心职责

作者:校园环境服务中心 时间:2020-03-26 点击数:

一、在后勤管理处领导下开展工作。负责长清校区教师公寓物业、校园绿化、保洁、学校车辆管理工作,保障教学工作、生活

秩序正常运行。

二、制订并组织实施长清校区教师公寓物业、校园绿化、保洁及车辆管理工作规章制度和工作计划及年度经费预算方案。
三、负责长清校区教师公寓物业、校园绿化、保洁及车辆驾驶人员的聘用、考核、培训及监 督管理工作。
四、负责长清校区教师公寓的水电日常维护和楼道等楼内公共区域的卫生保洁管理服务工作。
五、负责长清校区教学区及教师公寓区道路保洁、绿化养护、垃圾清运、化粪池清淤招标项目实施监督管理工作。
六、负责学校车辆管理工作。根据《山东中医药大学车辆管理(试行)办法》等规定和要求,组织实施学校公务用车、学校班车的使用、调度、维修保养及安全等管理工作。
七、负责长清校区教师公寓物业、校园绿化、保洁及车辆人员和设备设施的安全管理工作。
八、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