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举办2024年新年联欢会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3-12-29 点击数:

                                         

                                         

                                         

                                         

                                         


12月27日下午,“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后勤基建2024年新年联欢会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艾邸、张玉龙出席并观看演出。

联欢会由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协同学生工作处、团委、图书馆举办。联欢会在歌曲合唱《当》中拉开了帷幕。书法表演大力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魅力,葫芦丝独奏《荷塘月色》如诗如画,令人陶醉;健身操《动起来》带动了全场观众的热情,让大家在欢乐的氛围中感受到运动的力量;激昂有力的《强军组歌》唱响了对伟大祖国和军队的热爱,后勤退役军人退伍不退色,把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融入到后勤工作中;歌曲合唱《重返十七岁》带领大家一同追忆似水流年;幽默搞笑的三句半《汇报工作》逗人捧腹大笑;充满温馨和感动的歌曲《稻香》,传递出对生活的热爱与感激;歌曲串烧汇集了多首经典歌曲,让观众回味无穷。一首《明天会更好》表达了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盼;舞蹈《最亲的人》感人至深,将思念“传承了千万年”;电吹管演奏《呼伦贝尔大草原》让人仿佛置身于辽阔的大草原,真切感受内蒙古大草原的壮丽景色;《我爱当辅导员》的朗诵展现了辅导员对教育事业的热忱;充满力量与美的舞蹈《大貔貅》彰显了鲜明的民族特色;活力四溢的歌舞串烧《摇摆青春》让观众感受到无限活力与激情;舞蹈《花开中国》展现中国的繁华与多彩,赞美祖国的繁荣昌盛。本次联欢会涵盖多种节目类型,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展现了奋勇前进、扬帆远航的精神风貌。

联欢会之前,后勤管理处表彰了“十佳班组长”“优秀员工”等先进典型代表,并颁发荣誉证书。后勤管理处负责人总结了后勤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新年联欢会、“优秀员工”表彰大会是后勤基建文化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一,主题突出党建引领,以文化人,凝心聚力,提振士气,提升后勤基建服务保障能力和效益,旨在为建设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贡献后勤基建力量。

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全体学团干部及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学生工作处、团委、图书馆等职工近300人观看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