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历下区驻区高校艾滋病防治知识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12-04 点击数:


  11月30日下午,历下区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月启动仪式暨驻区高校艾滋病防治知识竞赛在山东艺术学院文东校区举行。我校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中医学院学生马国冰获个人三等奖。

  本次活动由历下区卫生健康局、文化东路街道办事处主办,历下区疾控中心、山东艺术学院、文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承办。在驻区高校艾滋病防治知识竞赛环节,来自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艺术学院、山东政法学院、山东传媒职业学院的7支参赛代表队伍经过激烈角逐,决出团体与个人一二三等奖。我校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中医学院学生马国冰获得个人三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活动,下一步,我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各部门共同参与、凝心聚力,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促进全校艾滋病防治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