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6-10 点击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9月17日上午徐杰校长来到了后勤管理处展开调研,后勤管理处以“建设美丽校园,持续增强师生医护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主题召开了座谈会,并组织了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这次会议,会上大家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积极踊跃发言。经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近几年来,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的发展面貌焕然一新,全校师生都受益颇多。

程书华处长在发言中谈到“后勤管理处作为学校的服务部门,在校园建设过程中,通过对千佛山校区整体环境的提升、学生公寓的改造、学生宿舍空调的安装、职工宿舍暖气工程改造、长清校区校园环境的提升、人行道绿化带整修和教学楼粉刷等工作,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广大师生医护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也为美丽校园建设增了光,添了彩。但随着学校经济的好转,职工的收入不断增长,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这也要求我们后勤工作者不断转变工作理念,更新工作方法,注重工作效果,让后勤工作真正变为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听了大家的发言后,徐杰校长深表赞同。为把校园建设得更加美丽,徐杰校长对后勤管理处全体员工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管理服务工作定位在服务,要加强学习、善于学习,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培养个人创新意识,提高服务的效率和质量。二是敢于担当和直面问题,主动作为并善于把握规律,避免问题的重复发生。三是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有作为才能有地位,要学会更加精细化地干工作。四是提高规矩意识、廉洁意识,尽职尽责地干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