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三、四党支部 开展“重读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誓词”等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21 点击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9日后勤基建党总支三、四党支部联合开展“重读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誓词、倾听老党员入党初心、观看历史文献《开国大典》”主题党日活动。会议有岳宝强主持。

活动中,党员各自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大家重读入党志愿书,回忆入党时争做先进、服务人民的决心,时刻提醒自己,牢记党员的身份,坚守初心、担当实干,做一名合格党员。

支部书记领誓,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慷慨激昂的语声,表达了对党忠诚、干净可靠的决心!重温入党誓词,就要时刻谨记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使命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有着三、四十年党龄的老党员回顾了峥嵘岁月,或有家庭教育的熏陶,或有身边先进典型的影响作用,对党的认识不断加强、对党的热爱不断增强,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不变;没有任何私心杂念,没有任何功利和私欲,积极提交入党申请向党组织靠拢。大家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自身体会和入党时的场景及感受;分享他们在艰苦环境中比超优秀,争做模范的高度自觉性、主动性以及无私奉献。大家听后心情澎湃、非常激动,展望未来,坚定了当年的入党初心,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在观看历史文献《开国大典》精彩瞬间时,大家感到通过观看难得一见的珍贵历史文献影片,感受到新中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来之不易,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干出来的,再一次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词,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讲奉献,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三、四党支部党员重读入党志愿书

 

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三、四党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