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校后勤工作现场观摩活动在我校开展

作者: 时间:2023-11-01 点击数:



 10月31日上午,为全面提升我省高校后勤工作服务能力和保障水平,省教育厅组织开展全省高校后勤工作现场观摩暨规范学生食堂管理工作部署活动,活动分为现场观摩和学习交流两个环节。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领导率领150余所高校分管后勤工作的领导和后勤部门负责人近300人对我校校园绿化、学生食堂和节水设施设备进行现场观摩。校党委书记张立祥、副校长艾邸陪同观摩。

 学习交流会上,三所高校进行典型交流发言。艾邸代表学校从系统集中管控、确保自主经营,强化机制建设、夯实保障措施,抓住关键环节、堵住漏洞风险,树牢育人理念、提升服务质效四个方面作典型发言,介绍了我校食堂服务管理工作经验。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领导肯定了我校后勤工作服务能力和保障水平,认为我校后勤工作机制健全、流程规范、特色突出,彰显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以文化人等功能,有较高示范价值,提出我校后勤工作要进一步有效推动省教育厅高校后勤管理5项工作规范落地实施,确保后勤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充分发挥全省高校后勤工作典型示范作用。

 学校后勤工作将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牢固树立服务育人理念,坚持后勤服务公益性,全面提升后勤服务质效和保障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提供良好保障。

 省教育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全省150余所高校分管后勤工作副校长、后勤部门负责人,学校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团委、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