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后勤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9-07 点击数:

校领导检查指导后勤疫情防控工作


9月6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丽丽一行对疫情封校期间后勤疫情防控措施及相关工作作了实地考察,并亲切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王丽丽重点查看了校医院值班和隔离病房管理服务情况,对校内师生员工核酸检测人员技术保障作深入了解,实地查看了第一学生餐厅卫生、防疫、食品安全、饭菜供应等情况,细致盘查、询问校内超市商品价格与保质期等监管与处置情况。

王丽丽充分肯定了后勤管理处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各项制度落实有力、物资配发到位、流程执行规范、监管处置得当,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疫情防控工作仍是重中之重,一定要规范核酸检测流程和标准,加强专业性培训和保障医护人员满岗到位;二是食品安全问题不容忽视,要对食品的来源、加工流程、制作环境、食品卫生等加大监管力度,严防群体性食品中毒事件的发生;三是要加强对校内超市管理和服务,严禁随意涨价,及时盘查食品合格证和质保期,对过期食品要按规范及时处理和更新;四是后勤管理人员要履职尽责,统筹协调,深入一线掌握一手信息,及时发现问题和薄弱环节,科学分析研判,采取强有力措施,高效化解安全隐患,完善后勤管理运行和处置机制,全力为学校疫情防控提供坚实后勤保障。

校纪委、后勤基建党总支、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