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美味鲜粽 过浓情端午

作者: 时间:2022-06-03 点击数:

“四时花竞巧,九子粽争新”

  又是一年端午时,又是一年粽飘香。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深耕“亲情化管理,个性化服务”的服务理念,在山东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的大力支持下,明德物业山东中医药大学服务中心6月2日上午在教学楼前举办了“品美味鲜粽 过浓情端午”端午节暖心活动,为在校学生及员工免费发放精心制作的“安心”粽子,大家一起品香粽、话端午,感受浓浓的节日气氛。

  今年是连续第六年,服务中心举办端午包粽子、送粽子活动了,每年的暖心活动都成为了山中医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因为今年在校学生较多,员工人数增加,为了保证供应,项目经理房霞及各位主管们提前几天便开始筹备端午活动,买糯米、粽叶、红枣等食材、制作横幅、精心准备……为保证活动按时举行,加班加点赶制出五千余只粽子向师生员工们发放。

带着粽子的温热

在艾草的熏香里

把《离骚》的厚重化为

粽叶和糯米的清香

然后再一粒粒地

慢慢咀嚼……

学生们纷纷表示又一次感受到家的温暖

“感谢阿姨们,真是太贴心了”

粽子虽小,但代表了明德员工对服务认真和执着;

活动虽简单,但代表了明德员工的纯纯赤子之心。

我们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适应新时代提出的新要求,满足甲方日益个性化、定制化、精细化的多元需求,进一步提高服务标准、提升服务质量,让校园更加美好!

祝大家工作顺利,端午节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