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对校园超市 开展“疫情期间规范运营”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22-04-16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对校园超市

开展“疫情期间规范运营”大检查

2CE9F0

  为规范校园超市运营秩序,营造放心消费氛围,415日,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岳宝强带队到校园各超市开展“疫情期间规范运营”大检查,督导超市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严厉打击哄抬物价等行为,确保校园闭环管理期间超市价格秩序稳定,确保超市运营能够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日常生活和学习服务。

  检查人员到每一家超市都调取和了解所售水果、食品、日用百货等重点品种进货价、销售价,查看悬挂价格标签,督促超市从业人员正确佩戴口罩,检查消防和货物存放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从检查情况看,主要存在以下问题:
1.个别商品未及时悬挂价格标签;2.商品与价格标签摆放位置不一致;3.部分商品摆放混乱;4.商品垃圾清理不及时。

  通过检查,校园各超市基本遵守价格政策,暂未发现哄抬物价、价格欺诈等违法违规现象,总体物价呈现稳定态势。后勤管理处提醒校园超市:在校园闭环管理期间,将强化超市管理,每天对各在售校园超市检查到位,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对于违法涨价、哄抬价格的违法行为,将从严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