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07-13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

 

7月9日上午,后勤管理处顺利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会上主要对近期工作进行细化安排,确保暑假期间后勤各项保障工作不间断,安全工作不放松。后勤管理处下属各科室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后勤管理处处长程书华同志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程处长首先对学校巡视工作概况、干部任用调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本部门人员职能变更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具体事项明确。其次对学校暑期工作整体安排按学校其他部门承担任务情况和本部门需要做的配合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细致安排。最后根据暑假期间后勤管理处各科室需要做好的重点工作进行逐一讲评,并进一步强调了暑期做好应对易发洪涝灾害的相关准备工作和其他的各项安全工作。

 

本次会议使各科室人员更加认清了学校发展形势,明确了学校暑期重点工作安排,为各科室做好暑期后勤保障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