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崮山供电所来我校进行用电设施专项检查

作者: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为确保学校用电安全及师生人身财产安全,6月25日,结合国家安全供电月20周年,后勤管理处邀请长清区供电局崮山供电所专家来我校进行夏季用电安全专项检查。

贾军所长带领两名供电局安检主任和五名专业高压电工,对我校各配电室运行情况和配电设施进行了检查指导。检查范围包括:配电室整体布局、防护措施、绝缘工具、消防器材、线路运行情况、高压开关、各类高低压配电柜门是否关闭完好等,针对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指导,并现场进行设备实操教学。


长清供电局王主任在后勤处会议室对大家进行用电安全知识培训,详细讲解了用电安全操作规程,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提高了安全用电知识。


岳宝强代表后勤管理处感谢供电局各位领导的检查指导,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用电管理,落实个人安全岗位职责,强化红线意识,扎实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学校用电安全。

下一步后勤管理处将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对师生开展用电安全知识宣传,实行安全用电管理常态化、检查常态化、整改常态化,彻底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让安全用电深入人心,为创建“平安校园”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