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疫情防控期间实习和规培返校返岗时间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3-17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各实习单位、各规培基地: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医护员工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延迟学校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山东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实习实训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将学校实习和规培返校返岗时间安排调整如下:

1.学校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不早于2月24日,具体开学时间,将由省教育厅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经科学评估确定后提前向社会公布,学校再另行通知。

2.参加实习和规培的学生,返校返岗时间不早于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对暂未开展但计划将于近期开始实习的学生,开始实习时间不得早于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

3.参加实习和规培的湖北籍学生、假期去过湖北学生和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学生可暂不返校返岗,具体返校返岗时间另行通知。学生需按照规定向实习单位、规培基地和学校请假。

假期期间,所有学生应继续居家自学,不得提前返回学校,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山东中医药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