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三党支部 联合药学院基础化学系党支部、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 “学习抗疫榜样精神,加强思政课程建设”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后勤管理处 时间:2020-09-15 点击数:

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三党支部

联合药学院基础化学系党支部、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

“学习抗疫榜样精神,加强思政课程建设”

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能更好地学习抗击新冠疫情榜样们的光荣事迹,阐述思政课在提高教师素养、推动思想改革创新、增强立德树人工作方面的重大意义,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9月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三党支部联合药学院基础化学系党支部、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基础化学系党支部书记李伟主持,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书记岳宝强带领全体党员阅读、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起了全体党员同志们的强烈共鸣,党员同志们受到了巨大的鼓舞和激励。针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参会党员发表了各自的感想。

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方荟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并同与会党员交流了看法;学生党员,教师党员表示要牢记习总书记对教师队伍建设的殷切嘱托,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锐意进取,做好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的党员则纷纷表示思想政治工作从根本上说是做人的工作,作为直接面对学生的服务保障部门,承担着服务育人的重要职责。下一步要强化服务育人理念,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通过每个后勤服务人员真诚的微笑、关切的问候、辛勤的劳动,传播真善美的种子。

最后三个支部共同商讨了结对共建事宜,以及今后对开展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等方面做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