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后勤基建党总支在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开展谈心活动的通知

作者:后勤管理处 时间:2020-05-20 点击数:

关于开展谈心活动的通知


各中心、科室、校医院:

为促进后勤基建服务工作,加强思想沟通,提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后勤基建党总支在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两部门开展谈心活动,现将谈心活动开展情况介绍如下:

一、活动背景

根据学校下发的《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实施细则》中“党组织负责人应当经常同党员谈心谈话,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每年与所在或联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 1 次一对一谈心谈话,党支部书记每年与本支部全体党员进行 1 次一对一谈心谈话,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等相关内容,党总支将谈心活动推广至后勤基建部门管理下的全体职工和员工。

二、活动开展时间

2020521日至20201231

三、活动目的

通过在党总支范围内开展谈心活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发挥党管干部的制度优势,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深挖影响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矛盾问题,发挥共产党员先锋岗的模范作用,进一步激活干部干事创业活力,激发广大普通职工、员工的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为我校教育事业发展进一步发挥好保障作用。

四、谈心活动主体

谈心人:后勤管理处、基建处部门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和科室主要负责人。

谈心对象:后勤基建党总支党员、广大职工和各中心的员工以及常年为我校服务的物业维修人员等。

五、活动开展方式

党员处级干部要按照《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每年与所在或联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 1 次一对一谈心谈话。

党支部书记要按照《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每年与本支部全体党员进行 1 次一对一谈心谈话。

各科室党员或非党员负责人,要根据工作开展情况,以促进工作为目的了解职工和员工的思想状况或为解决本中心人员工作困难,同本中心人员进行 1 次一对一谈心谈话。

六、活动要求

各级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谈心活动,将谈心活动作为相互了解思想,加强交流,促进工作的契机。通过交心谈话,使感情更加融洽,谈心活动要与年度业务工作开展相结合,结合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在谈心中注重推进工作,解决工作中的一些障碍问题,更好的发挥后勤基建的服务保障作用。

后勤基建党总支

202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