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开学疫情防控相关准备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0-02-16 点击数:

   2月17日上午,开学疫情防控相关准备工作部署会在长清校区后勤楼会议室召开。

   程书华处长结合校党委近期召开的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和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各部门所做的工作进行了传达和通报,结合后勤管理处在此次疫情防御工作中所承担任务,对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第118号文进行的详细解读,对各科室、各中心在疫情防控中承担的工作任务、校医院在疫情防控中的职能职责及发热病人处置、隔离区建设管理、餐饮服务中心加强食品安全卫生各环节防疫防护措施、学校一二宿舍区疫情防控措施等做了重点细致的部署。

   会上,对由后勤管理处牵头制定的《山东中医药大学学生返校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疫情防控组工作方案》进行讨论,结合各中心实际工作,逐条对《方案》的各项措施进行论证和修改,使方案更加全面完善。

武伟生书记强调,在此次疫情防控中,要把教职工的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的组织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打好疫情防御战。

通过此次会议,后勤管理处进一步凝聚了民心,完善了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方案,协调解决了各中心在疫情防控中的一些难点问题,为学生返校后打赢疫情防御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后勤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校医院、饮食服务中心、千佛山校区管理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