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餐厅篇

作者: 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金风送爽,期待乍现,现在学校已经开学,疫情期间为保障师生返校及新生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就餐环境,饮食服务中心做了以下准备工作。

 

灵活多样的餐饮供应

饮食服务中心长清校区现有餐厅三个,包括一号餐厅、二号餐厅、远方阁餐厅。为了达到品种和口味的多样化,根据学生的饮食需求,饮食服务中心在保证基本大伙的基础上,并根据餐厅现有的条件,筛选适合学生口味,适宜餐厅制作的风味饮食和特色小吃,并在实践中不断创新,形成系列化的风味特色,满足学生多种口味饮食需求。

 

餐厅介绍

一号餐厅 

一号餐厅共三层,一楼经营特色:营养早餐、各类营养套餐、特色广东小吃肠粉、精品炒菜套餐、特色大油条、各种大饼、小笼包子、各种特色营养套餐、江西特色米粉、特色鱼丸米粉、肉沫米粉、五谷渔粉、五谷杂粮粉、南昌拌粉、各种汤面、陈妈妈烫饭、拌面、茶生生、小食品超市等。

二楼经营特色:重庆特色鸡公煲、特色三汁焖锅(焖面)、韩式拌饭、美味砂锅、特色小笼包、特色盖饭、特色脆皮鸡饭、麻辣伴、麻辣烫、啵啵鱼、羊汤、美味炸串、芝士焗饭、比萨、特色盖饭、特色烤冷面、杂粮煎饼、手抓饼、馄饨、正宗兰州拉面、滕州特色菜煎饼、糁汤、川味口水鸡饭、鸡排饭、川味面条、拌面、河山桥、铁板饭、煲三国、西式汉煲、网红车轮饼、鲍汁焖鸡。

三楼经营特色(三楼今年暑假按照大学生喜欢的网红餐厅标准重新装修):时尚旋转小火锅、特色大馅水饺、柳州螺蛳粉、悟空家的饭、铁锅炒鸡、黄焖鸡、重庆小面、汉堡、瓦罐煨汤、酸辣粉、口水鸡、铁板炒饭、特色盖饭、木桶饭、西红柿炝锅面、舜食坊木桶饭套餐等。



 

二号餐厅

二号餐厅共三层,一楼经营特色:豆浆、油条豆腐脑、掉渣饼、麦香饼,营养粥、热干面、刀削面、鸡汤馄饨、板凳面、淮南牛肉汤、砂锅土豆粉、米线、砂锅面、鸡蛋龙须面、懒人闷饭、韩式铁板炒饭。营养粥,面包蛋糕, 风味品面馆、各类营养套餐、小食品超市等。

二楼经营特色(二楼今年暑假按照大学生喜欢的网红餐厅标准重新装修):下饭菜、自选水饺、自选菜、滕州菜煎饼、甏肉干饭、玉米面、花甲粉、手工水饺、鱼粉、酸菜鱼、魔饭、麻辣烫、麻辣香锅、各种火锅面、熏肉大饼、牛肉汤、担担面、福建千里香馄饨、豆腐脑、油条、各种饼、包子、乐而美汉堡、小米米大碗饭、茶生生、水果捞 、自选水饺、清真菜品。

三楼经营特色(三楼今年暑假按照大学生喜欢的网红餐厅标准重新装修):重庆小面、锡纸花甲粉、牛肉粉丝汤、脆皮烤鸭拌饭、麻辣烫、金汤鱼粉、风味砂锅、朝天锅卷饼、重庆鸡公煲、麻辣香锅、杨铭宇黄焖鸡米饭、兄弟米粉、张记麻辣拌、川味麻辣烫、牛板面、辣椒小面、飘香阳春面、红烧鸡腿面、老北京炸酱面、水饺、自选菜、牛排、披萨、零点及包间。

 

 

远方阁

远方阁餐厅共两层,远方阁餐厅早晨不开伙,午饭和晚饭开伙。远方阁餐厅一楼经营各类营养套餐、面食花样等。二楼零点及包间,远方阁餐厅结合学校专业特点,推出具有中医药特色的药膳菜品,以及时蔬、家常菜等品类。



 

校园卡明细校园卡充值

一、现金充值

1.长清校区一餐一楼(工作日8:00-12:30)
2.长清校区二餐二楼(工作日和周日8:30-12:30、15:30-17:30)
3.千佛山校区餐厅一楼(工作日和周日8:30-12:30、15:30-17:30)

二、微信充值
1.关注“中国农业银行”公众号,点击微生活栏的“生活缴费”选择“济南市”后,点击“更多”点击 “校园卡”,选择“山东中医药大学校园卡充值”输入学工号, 点击“下一步”核对本人信息后,输入缴费金额,选择支付方式后确认支付完成缴费。

2.关注“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公众号,点击业务办理栏中的“校园卡充值”输入学工号, 点击“下一步”核对本人信息后,输入缴费金额,选择支付方式后确认支付完成缴费。

三、圈存机充值

把校园卡放于圈存机读卡处,在主界面中选“金融服务”,进入界面后选“签约圈存”输入6位校园卡密码(身份证后六位),输入圈存金额(金额在10元到400元之间),点击“确定”,返回查看交易信息,交易完成。

 

校园卡的挂失、补办、解挂

一、挂失
校园卡丢失,请立即到食堂圈存机上自助挂失,或去一餐一楼、二餐二楼一卡通管理中心挂失。

二、补办

先到缴费窗口缴纳补卡费,之后持缴费单据至补卡窗口补卡(不要直接到补卡窗口)。
温馨提示:
1.挂失后可以立即补卡,但原卡余额转至新补办卡中需要在挂失满72小时后才可到校园卡窗口办理。
2.补办校园卡后,原卡作废,不能再使用,不可恢复!
3.补办校园卡时需现场缴纳15元现金。

三、解挂
挂失期间若找回卡片,需要本人身份证件以及校园卡至人工窗口办理卡片解挂。

其他问题
1.消费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字母“X”用数字0代替)

2.校园卡通过微信充值成功后,所充金额处于待领款状态,将校园卡在学校餐厅任意一台消费机上接触3秒,就可将待领款转入校园卡,正常使用了。

无论你来自何方,来到这里我们就是一家人,让我们一起去品尝独属于我们山中医的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