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 最美“疫”线人,山中医后勤人一直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20-02-18 点击数:

抗击疫情|最美“疫”线人,山中医后勤人一直在行动

作者:后勤管理处

“疫”路有你!

致敬“最美'疫'线人”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从武汉迅速蔓延至全国,疫情进展时刻引发民众高度关注,也牵动着每个山中医人的心。疫情面前,全校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精心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后勤人更是责无旁贷,后勤基建党总支于2月15日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多措并举,严格防范,坚决贯彻落实部署,确保打赢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的阻击战。

能源管理中心

1.换热站、配电室、水、电维修组坚持24小时值班,并定期对全校水电暖运行设备进行检查。加强电路的巡查和维护,及时调整变压器负荷。保证了水、电、暖的及时安全保障。

2.换热站值班人员24小时详细记录各类数据。实时观察运行设备,并根据天气变化及时调整出水温度,快速及时处理供暖故障。

3.水、电维修人员多次给教学楼、远方阁等检修水、电、暖管路及设施,排除突发故障,为留校师生排忧解难。

4.疫情期间所有员工严格遵守后勤管理处的要求,每天工作必须戴口罩,测体温,消毒,同时密切关注家人及自身健康状况,有情况及时汇报,每日按时向部门负责人汇报身体情况,并指定专人负责汇总上报。

 

 

 

 楼宇物业管理中心

1.建专群对员工进行统一管理,每天督促员工上报体温等身体情况并报备位置,全面了解员工的生活信息、引导员工对疫情的理性认识、科学防控。

2.通过张贴海报、宣传字画等方式,增强宣传力度,渲染疫情防控氛围。

3.远方阁进行每日两次的消毒工作,设置废弃手套口罩回收点,为留学生提供健康的居住环境。

4.加大园区的消毒防控工作,每日对楼宇内部的门把手、大门、电梯、厕所等重点部位进行消毒,对园区内的生活垃圾桶、建筑垃圾台、等地方进行消毒。

 

 

 

校园环境服务中心

1.清理所有下水道及路面的落叶,及时铲除积雪,确保下水道污水流通,保持路面清洁。

2.对校区垃圾桶和垃圾站进行定时清理和消毒,避免病毒滋生,保证校园安全。

3.全面修剪校园植被,增强绿化美观,维护植被生长,为校园增添生机。

 

 

 

防疫重要提示

疫情不容忽视,防控重在坚持

抗击疫情,后勤人不曾停歇

待春暖花开

后勤人等你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