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寒假坚守一线教职员工

作者: 时间:2021-02-05 点击数:

校领导走访慰问寒假坚守一线教职员工

 

2月4日(农历腊月二十三,小年),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田立新走访慰问寒假期间坚守一线值班员工,代表学校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送上新春祝福,并向大家发放慰问品。

田立新一行先后走访了学生公寓、换热站、远方阁餐厅、校卫队、校园环境服务中心,与在岗教职员工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了各部门工作情况及寒假期间工作安排。田书记首先向寒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值班同志表示慰问,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要做好寒假期间校园保卫工作、水电暖气的安全运行以及维护好美丽山中医的校园环境。最后田书记代表学校感谢大家的付出,祝大家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全体值班人员对校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负学校的期望,坚守岗位,确保春节期间学校工作正常运转。

学生管理处、团委、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