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荣获“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高校餐饮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21-04-24 点击数:

 4月9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全国伙专会”)二届二次委员会在上海隆重召开。来自全国高校伙食管理行业的委员单位代表和列席代表、领导嘉宾近八百人参加了大会。山东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作为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高校餐饮工作先进集体受邀出席本次会议。


 经过严格评选,全国共有90所高校、餐饮服务公司荣获餐饮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153人荣获餐饮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其中,山东省共有3所高校荣获餐饮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7名同志荣获餐饮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发起,旨在弘扬高校餐饮系统广大干部、员工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积极奉献的精神,以评促建、树立典型。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长刘建平等领导为荣获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高校餐饮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山东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主任于合刚参加会议并领奖。

 此外,山东学校后勤协会高校伙食管理分会授予山东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2020年度伙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管理人员类先进个人:2人,一线员工类先进个人:2人,终身荣誉奖:6人。

 山东省高校后勤协会授予山东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山东省高校后勤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获得此项殊荣,是对2020年我校饮食服务中心服务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

 2021年适逢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站在历史的转折点上,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将继续学习及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高校餐饮工作先进集体作用,继续保障高校餐饮工作顺利进行。锐意进取、奋发作为,为“十四五”时期餐饮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迎接建党百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饮食中心全体员工在此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珍惜荣誉,不断开拓进取,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餐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