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走访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作者: 时间:2022-12-14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走访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13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政班子代表学校深入学生食堂、校医院、教学楼、校园环卫等抗疫一线走访慰问餐饮保障、医药保障、物业服务等坚持岗位的后勤工作人员,现场发放抗疫药品,对长期以来大家辛勤付出表示致意与感谢。

 

当下疫情形势严峻,后勤保障牵动着学校安全平稳运行的大动脉,后勤管理处担负着学校师生员工的核酸检测、检样输送、发热管控、隔离治疗、医药供给、物品供应、膳食安排、汤剂配送、物业服务、车辆服务、能源供给、环境清洁及环境消杀等抗疫保障任务,一线工作人员连续日夜奋战,校园每个角落都有他们的默默付出、“暖心”服务和真诚奉献,处处彰显抗疫精神和顽强意志。

后勤管理处将持之以恒抓牢、抓实抗疫重任,鼓足干劲,发扬精神,着力提升后勤服务质效,坚持服务公益性,以师生为中心,疫情防控冲在前、安全稳定做在前、温暖服务走在前,于无声处自我施压,在激流中迎难而上。

药品由山东新时代药业提供,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学校党委宣传部友情赞助。

后勤基建党总支负责人、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