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08-30 点击数:

  8月30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后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后勤工作部署会,程书华处长主持会议。

  程处长首先通报了暑假期间的工作,表示我处认真抓好了省委巡视组的巡视整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并大力支持学校的科研创新工作以及学校实验楼的建设。暑假期间,后勤管理处在校内保障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饮食服务中心重新装修;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不放松;校园环境的整改提升。面对新生开学,程处长表示,从9月3日开始安排学生查体工作,后勤管理处一定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维护好校内的教学秩序。

  后勤基建党总支书记林庆国作了党政工作的安排,林书记分四个方面做了如下安排: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效完成巡视整改工作。增强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程序意识、纪律意识;明确任务,扎实推进;依法依规,有序推进。二是要组织实施好证件核查工作,明确范围,明确要求,严守保密,专人负责,应报尽报,信息准确,并于9月3日前报党委组织部。三是要高度警惕,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抓住主要矛盾,落实责任,从严从细从实,措施有力,确保成效。四是要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党员干部凝聚力和执行力。深入各党支部调查研究,找准组织工作切入点;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员日常教育、培训和交流,提升组织工作能力;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岗示范作用,提高服务效能,提升组织服务能力。

  后勤管理处副科级以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